媽咪的私房錢

2008030115:46



你會藏私房錢嗎....

我一直認為夫妻間不應該藏私房錢.所以.理所當然.我也沒藏囉.

存簿理放著錢.似乎沒什麼作用..若要還貸款之類的.家裡的一些家用.

我都會大公無私的拿出來..夫妻奔來就應該互相...不是嗎..

我實在想不出..我為何要藏私方錢.

不過.最近這個理論.被鄰居的2位大姐推翻了..她們認為我是大傻瓜.

為什麼不想盡辦法藏私房錢..尤其我顧店..最好藏私房錢.她們細說之前沒有藏私房錢的結果.

說我必定以後會後悔.也因此趁這過年.我偷偷的藏了一些私房錢..也不算拉.我老公也知道我有那些錢.

只是告訴他.那可是我的錢歐..我把那些錢存進存簿裡.....恩...最近有時想想..

我那些錢要幹嗎.....老公精打細算..要還多少貸款.而我卻藏這私房錢.

似乎有股很深的罪惡感..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應該把那比小錢拿出來.一起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