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自畫像

2009042414:14

 

自從上次姊姊幫小語化自畫像後..

小語就很喜歡畫圖..

有一天....咱們家的小語不知哪來的靈感.

很認真的拿紙˙拿筆坐在我的前面.

告訴我說...媽咪˙我幫妳畫自畫像.

我隨口回答.好阿.心想..應該是不會話八.

小語超級無敵認真的...

一下又看我.一下又低下頭畫.

我也忙我的...想說..還真有三分樣勒..

終於..時間一滴一點過了..

小語..我畫好囉.媽咪.

即將出現啦......可別嚇到歐.

我要先澄清.媽咪我沒那麼恐怖歐.


我快笑翻了...說實在還真有那3分樣8分像

怎麼我在小語心中有點像....虎姑婆阿.

真是個美好的紀念阿....

唉...好多文章又發歐...一個懶神上身.

就把好多事忘光..也就沒有發到文章.

要很努力努力的發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