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阿..老囉

2009042312:06


哈囉...好久沒有整理部落格了..

失蹤了好一段時間.去哪了呢..

說來真不好意思的哩..

只是牽一下摩托車.我的手就阿..給我脫臼了

动态闪动的分割线

搞得我什麼事都做不得..

每天東摸西摸習慣了..突然...摸不得.手好癢.

就這樣.白天渾渾噩噩看店..也不能整理

晚上就到娘家.打野食.哈..這時娘家近可真好的說

动态闪动的分割线

我家老公..可能知道我的重要性..對我有點好.

心裡可怪怪的...毛毛的....

載我去用手..說不放心歐..又請我吃牛排..

重點是..還幫我把牛排切好也..

怪怪...這種情景..已經好久沒有出現了..

應該說是..結婚後.就沒有這種服務了.

动态闪动的分割线

一個星期後...唉..手雖然比較好.不過..

家裡可亂的勒..還是要我這位管家動手.

有時想想..咱們女人..不對..老婆.媽媽.

可別生病...因為一堆是只會等著你做.

不會有人跟你搶著做...

小孩快快長大..就可以幫忙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