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好.

2008051714:12


女兒漸漸長大了.感觸真的好多..感覺也真的不想同.那種女兒的貼心.

朋友來找我聊天.我問她母親節如何過的阿.她唉的一聲.

他兒子看到有蛋糕.問他爸比.怎麼有蛋糕呢.他爸比跟他說.

媽媽生日阿.你沒有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他兒子便跑上樓.

打開們.說了一句..媽媽  .母親節快樂.就沒有任何動作..

我說..你兒子例行公事嗎..那有寫卡片給你嗎.

他說是有拉.不過內容竟是      *謝謝媽媽早上煎我愛吃的蘿蔔糕*

我朋友說.這是哪們子的母親節卡片阿..我笑翻了..

她們夫妻倆就覺得女兒真的好窩心..好想生一個.卻經濟因素.所以.不想在一個負擔.

我之前也覺得.我生3個女兒.沒有生一個兒子.似乎.責任沒完成..

可是現在覺得3個女兒好甜歐..會撒嬌..幫他用東西.會說聲甜甜的 謝謝.

我一直認為有姐妹是最好的..兄弟感情不比姐妹來的更好..

我只有一個親哥哥..沒有姊妹.我超羨慕有姐妹的人.有個照應.有個談心的人.可以到姊妹家坐坐..

所以.我很慶幸生了3姊妹.現在小愛2歲了..她們3個常玩在一起.

雖然有些許的爭吵.但我也很少去干涉.畢竟她們要自己練習如何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