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

2008051614:02

 

軒軒做給媽咪的母親節卡片..

 

今年的母親節.似乎感覺到.哈..我真的母親了.那種溫馨的感覺..

小軒從學校裡拿出她做的卡片.親自交到我手上.

並祝我母親節快樂..再來加個擁抱.親一下..哇...好窩心歐...

感覺真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暖流..就覺得好窩心.

當小軒抱我.祝我母親節快樂.說我愛你時....

這時.小語看到.也衝上來.又來一個擁抱..哇...

又這時.小愛也看到.又衝上來3.又一個擁抱.那感覺.哈..好溫馨也.

看到阿婆時..也會祝福阿婆.母親節快樂.當然我想.那時阿婆心理也一定很高興.

雖然卡片是簡短的2句話..但是收到那種感覺.好棒歐..覺得女兒好窩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