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乖乖的寶寶

2008042723:12

小軒覺得我的肚子大大的..認為我的肚子裡小寶寶.

總是會摸著我的小肚肚.童言童語的說..媽媽肚子有小寶寶耶

等媽媽肚子痛的時候.就會生寶寶出來了歐.

唉.媽媽也是有胃腸不好的時候.肚子會不舒服.痛阿.

天真的她..竟緊張的說.媽媽肚子痛了.要生小寶寶了..天阿..

她大概知道.我生她妹妹時.也是肚子痛之後才生出來的.

當時她也是在場.所以.她是這麼認為的..

今天.又忽然問我說..為什麼不生多一些..你肚子裡不是有小寶寶嗎.

我說.那如果小寶寶像妹妹不乖呢.你會幫我照顧嗎..

小軒認真的想想..天真的回答我.

那可以請護士阿姨幫我們看看.小寶寶乖不乖阿.

寶寶乖乖的話就帶回家.那如果不乖的話.就送給護士阿姨阿..

哈............真是.超級童言童語的.

幫她洗澡.又突然蹦碰出一句話.

*媽媽.等我肚子痛的時候.我就會生小寶寶出來歐*

我的天阿...我很認真的回答這位天兵.

肚子痛不一定就是會生小寶寶..

長大後.要跟你喜歡.你愛的人結婚..然後才會生小寶寶.

就像爸爸跟媽咪一樣阿..

真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李到底了不了解了..

媽咪有小肚肚..並不是又有小寶寶..

碼咪肚子痛..並不是又要生小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