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心

2008042423:17


小軒真的長大不少..雖然童言童語的.可是說話的態度.做事的態度就些不同.

煮飯時.她會很好奇的在旁看你在忙什麼..偶而還會拿椅子.

墊起來.拿起鍋產.幫你炒一炒菜..吃飯時.會幫忙端飯.拿碗具.

吃飽時..更會主動幫忙收拾碗盤.拿抹布擦桌子.

小語看到了.也會主動的一起加入..哈.老實說.

有他們的幫忙.真的超省時的.動作也快多了..

我在摺衣服時.也會超主動來幫我.說要一起摺..

有時我會問她.為什麼要幫媽媽的忙呢..

小軒很認真的回答..因為媽媽很辛苦.要做好多的事情.老的時候我也要幫你.

因為阿婆很老了.可是卻要多的事情..所以.我要幫你阿..

發現.小軒都有再觀察週遭的事情.總覺得真的很窩心.

三不五時.又會跟你撒嬌..說聲我好愛你.要不就把你抱的緊緊的.

這時候的心理真的感覺很踏實.當然.我也會很用力的回抱她.

讓她也知道.我也很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