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2008042616:07


對小愛總覺得有份對不起..不過.也感謝上天讓小愛健康.

懷小愛的時候.因為已經是第3胎了.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怕又是個妹妹..所以.我到第3個月的時候.才自己去產檢.

當醫生說..可能是妹妹歐..當我聽到時真的..無法想像.

之後的每個產檢.我根本很怕去..去聽到確認是妹妹.

所以.每個月都是煎熬..到底該不該去..其實這問題跟本不用想.

但是.心裡真的不想聽到事實.每天都在擔心肚子裡的小愛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小愛已經要生了...

到醫院.護士小姐好驚訝.我怎麼沒有產檢..差點不收我..

我跟他我是在這間產檢的..只是只有來過一次..

才決定收我 ..哈..如果真的不收我.我可怎麼辦.

到哪裡找產婆阿..

小愛終於生出來了...聽到健康的哭聲.護士小姐抱給我..

是個健康的妹妹.心理終於鬆口氣了.是健康的..

每次看到小愛.就覺得於心不忍.幸好她是健康的.

其實.看到小孩是健健康康的.我就覺得心理很踏實.

但對小愛總是有份虧欠在.為何沒有好好的去做產檢

下個月小愛就滿2歲了..漸漸長大.心理的擔憂也漸漸少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