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寶寶

2009020516:05

小軒當1月份的好寶寶....

幼稚園也滿厲害的歐..知道利用當好寶寶.所以.小朋友都會很認真

小軒自從知道當好寶寶後...每天回家都告訴我.她當好寶寶囉..

老師也告訴我..自從她知道當好寶寶後.每天都問老師.她為什麼可以當好寶寶

老師告訴他原因後....

回家就一直問我..要我猜..她為什麼可以當好寶寶....天阿....

每天都是她的問題在打轉.

老師也有反映...小軒真的太愛問..問...問..

重點事............問題是一樣的..

看我的黃冠和獎狀毆...


我們大家都是好寶寶歐..

這對小軒來說..是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