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化妝舞會~~發表囉...

2008122712:48

 

聖誕化妝舞會就在今天了....說實在我真的想不出要裝扮什麼.

小軒還是一樣每天問我做好了嗎...我都說好了.他會叫我拿出來.

結果我又拿不出來..只好乾笑..她就知道.我沒做.就會念我.叫我認真好的做.

原本是要做小白兔.但我實在沒有靈感..真的還是沒有靈感...沒有就是沒有...怎麼辦呢...

終於...........擠出一些些.一些些..的想法了.

用家有現成的...用最少的花費...哈...花一小時OK囉..

韓國公主

哈...............我這麼那麼厲害..先秀一下囉..

 

重點只是在頭髮...衣服是現成的.....

假髮辮子是用棉紙做的.蝴蝶結是喜餅附上的..成本夠省吧...

臉頰是應小軒畫上去的.小軒也很高興...

 

舞台上走秀............

今天大爆滿是海綿寶寶.放眼望去..哇.....海綿寶寶...還是海綿寶寶

不過.沒有人跟我一樣毆...超有成就感的.

看個影片吧.....

 


跟聖誕老公公照相囉....

可能每年都有聖誕老公公.不稀奇了..竟然沒有人搶這跟聖誕老公公照相.



最後來各大合照囉....

看看我那小軒的 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