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生日

2010111100:04


小語的生日~

阿婆感謝小語平時幫忙照顧弟弟

特別請小語吃飯也!!!

吃完飯~阿婆帶小朋友去逛麗嬰房

小語看中一件玩具~~~~彩繪指甲機

我認為不需要買~

小語因此臉超臭 回家一路上再哭  怎麼說都不聽

大家的好心情沒了 超悶的!!!!!

回家之後~~~狠狠教訓  應該是蠻難過的生日

其實  已經很久沒有很生氣的打小孩了

每次看到電視有缺陷的小孩

就覺得很感謝老天給我健康的孩子

因此 每次下手 都會先忍住 念一念就算了

今天打完之後 覺得好不忍心 心很痛

尤其 洗澡後看到我修理的痕跡 突然很想哭

晚上 睡覺前 我叫小語給媽咪抱抱

抱她時 小語 又開始哭了  我都想哭了

告訴她理由 然後 摸摸被我修理的地方

把她抱得緊緊的 告訴她

媽媽很愛你 親一下

當越久媽咪之後  心真的越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