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電視事件

2010110900:21

有天打開房間的電視!突然發現好像不對

怪怪的歐~

明明記得 我昨天有看過 而且我也沒有那個興趣

竟然出現是 幼幼台 !怪怪的勒

一聲令下  小朋友全部集合 開始審問

想也知道  誰會承認阿!!!

嚴刑拷打之下  (純屬虛構)

小愛最講義氣 勇敢承認  是我

我可不是那麼好敷衍 讓小愛示範操作一次

哈!!!!!!當然不會

等了好久~~~還是沒有人承認

*小語這時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出聲音了*

*我很想承認是我 但真的不是我看的*

哇!!!這可考倒我了 到底是不是小語阿

在阿婆家被抓包過一次

最後 還是沒有人真的承認

唉!!!當媽可真累 還要碟對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