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事件

2012070115:06
 

小語這次努力...考到第二名.
照之前媽咪承諾
第二名有十小時可以分配玩電腦...
之後...每天問我可不可以玩電腦.
沒開電腦..問我要不要開
要不就問我 心情好不好..
厚....問的我都快抓狂了.
只是沒有剛好洽當時間可以用電腦..
今天 圖書館回來 爸比要帶我們出去.
又問我 可不可以玩電腦.
我跟他說 爸比要帶我們出去 應該不行歐.
語二姐 臉就垮下來..生悶氣..
這時 爸比又補一槍. 誰教你要給她們玩電腦..
我.......鼓勵小孩也錯.
好  既然要玩..我就特地開電腦給語二姐玩
讓她一次玩三小時.
我就帶軒大姊.愛小妹到公園玩了...
語大姊剛坐電腦前時一把鼻涕一把淚
沒多久..就玩起來了..有夠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