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

2012071415:41
 




今天 傍晚帶3姐妹去學校操場玩
語二姐 騎腳踏車..騎一騎....怎麼不見了..
原來 語二姐把腳踏車移到中操場.
準備回家時.我收拾東西
中操場接小操場有個小斜坡....
語二姐 就從小斜坡直接騎腳踏車衝下去....
同行的小朋友說 語二姐跌倒了.
打籃球的大哥哥也看傻了.我看到時 語二姐已經站起來
牽著腳踏車 還騎在腳踏車上..
我以為沒有很嚴重....只是下巴流血
往前一看..嚇死我了.下巴裂開來了
趕緊先帶語二姐回家.爸比在睡覺.被我緊張的喊了起來
爸比看到也嚇了一跳.直說要縫了.
趕緊開車前往苗栗大千..
軒大姐 愛小妹就到阿婆家..
出事至目前..語二姐都沒有哭也..是嚇傻了嗎.
後來 聽到說縫...大哭了起來
我問她會痛嗎..語二姐說不會..忍功真厲害也..
到了醫院.還好舅舅還沒有下班 可以到手術室陪著語二姐
突然 聽到哭好大聲  我不要縫.....
外面的我..緊張又自責  不要帶她去騎就好了
縫好出來..看到好心疼..
這一兩天..看她嘴巴也是動個不停.問她會..也說不會.
只有換藥時..哇哇大叫.軒大姐就會抱著她.安慰她.
個頭比軒大姐大..像個大娃娃一樣...
嚇過之後 好累..還不讓我拍照..偷偷幫她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