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幼兒育樂中心

2012071315:46

話說...離開台北阿姨家後..接下來的行程就很趕了..
車子停好後..就往捷運站去...
前往.台北幼兒育樂中心.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就有跟爸比提一下..
沒想到就這麼前往了.那時已經4點了.根本就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的天阿...以最快的腳步前往.還好.到六點結束...
說實在根本剩不到..2小時可以玩.
先玩要票的遊戲.
旋轉咖啡.旋轉木馬.蹦蹦車.飛天椅.湯瑪士小火車..
一個人20元...玩下來也滿恐怖的...超趕得在玩..
結束後...再玩公共設施...就這麼結束了.
其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真的蠻可惜的..
接下來...爸比招了計程車..說要去濱江街.看車子.
我的天呀....又要看車子了..一樣是 toyota previa
現場根本沒有持實車.價錢談一談.又結束了.
接著又招計程車前往....饒河觀光夜市.
很興奮..第一次來逛..不過.真的實在太長了.小孩子根本逛不住
又沒睡午覺.又累..
好吃的東西..一大堆人在排隊..看到我都累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排隊等買吃的.
終於被爸比看到超有名的胡椒餅.還是要排隊.哀.排阿..還是要吃
三姐妹走得滿身汗根本沒有力氣呵..
剛好看到斜揹書包.
本想買給軒大姐.語二姐也想要.好吧.兩個都買囉.
愛小妹還太小..連拐帶騙的.就沒買給他了.等小二後再買.
買書包後...她們就有精神了..
結束饒河之後..我們還是搭計程車回到停車場.
雖然貴..到還是考慮小孩子..

終於結束匆忙的行程..超累的.下次我不會再想逛饒河了..好累阿.
說實在每次爸比的行程我都不知道..他想去哪就去哪.跟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