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內褲囉

2009031816:32

小愛終於可以不用包尿布囉...

原本去年要幫她戒掉尿布的.

但一直戒不掉.也還不太會說.

想說.算了.她不想包尿布的話.就會說了.

因為.之前2個姊姊也都這樣過來.

好像有個階段..一直跟她說.一直兇她

好像不會就不會.

原本打算今年暑假就可以戒掉尿布.

沒想到.終於..終於...終於..

小愛自己包不住尿布了..

幫他包尿布.小愛會一直想把尿布脫掉.

問她說是不是不要包了.她說是.

哈..哈...哈..就這樣.白天可以不用包尿布了.

剛開始的時候..也還不太會說..會鬧脾氣.

會問她說是不是要尿尿..帶她座小馬桶

幾次後.她就會自己去.自己脫褲子..

最裡還會自己念....

尿尿要說..不然會被打屁股..

晚上的時候.洗好澡.幫她穿內褲..哈..

她超高興的..穿內褲也..跟姐姐一樣也.內褲也..

她應該很期待穿內褲吧.

姐姐都會看自己穿什麼圖案的內褲.

心裡不會想說.拿時輪擋到我吧.

到樓下時.還特別把褲子拉開.給爸比看..

我穿內褲也..

看到阿婆時..也把褲子拉開來..給阿婆看.

我穿內褲也.

看到姐姐.也把客子拉開來..給姐姐看.

我穿內褲也..還給我一起討論穿什麼圖案的..

超爆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