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舌頭

2009031321:21

最近這2個月.小愛說話的進度超級多的

之前都還是幾個單字.也不太愛說話

最近.真像個超級歐巴桑.超多話的

多話不打緊..還加動作勒.

超多你意想不到的句子

應該帶個隨身錄音筆.這樣才不會遺漏

哭的時候會大喊*我想阿婆*

姐姐打她的時候.會下來告狀.

*姐姐打我.好痛毆*

皮皮熊不見.會說*姐姐拿走了*

總之..不知哪裡偷練的.雞哩瓜拉說不停


不過.卻會出現大舌頭也..

第一個字要說好多變..

我.....我....我.....

不......不...不.....

不過.放心.她不是真的大舌頭拉.

只是有些句子會出現這種狀況.

剛會說好多句子.一下子腦袋不靈光

我可是很害羞的..要我說話可是不容易

不太認識的.可是一句話也不願意開口.

搞得大家都很緊張.以為.以為..我不會說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