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園遊會~98/5/9

2009051714:23

~WELCOME~

今天又要出去玩囉...

媽咪要帶我們去哪裡呢...不告訴妳們啦...

原來是爸比公司有園遊會啦...

爸比好早好早就告訴我們囉..超期待的.

終於到了.我們出發囉..

媽咪幫我們穿的粉漂亮歐...


三個寶貝都穿一樣歐...

我們實在太高興囉...

到門口囉...哇..有團團圓圓也..

趕快抱抱....

有大型氣墊溜滑梯也....

小軒姐姐來囉...

小語姐姐也來囉...YA~~~~~

怎麼沒有看到小愛妹妹哩.....

原來..他躲起來了.不敢玩..ㄏ 



天氣實在太熱了啦.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好熱..好熱阿..


天氣實在太熱了..小朋友都受不了了..

我一個人又帶3個小朋友.

都不知道要顧哪個好..

導致好多照片實在都沒拍到.

還真可惜說..

活動還沒結束們就逃離現場了..

奇怪..爸比都沒有出現.對八..

替爸比澄清下...

因為那天剛好農曆初二

要顧店.所以.就跑不得囉..

不過....我真的要投降了.

下次叫我帶3個兔崽子出去..

我....我.一定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