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幫忙!

2012123013:26
 






年底.這邊都會有傳愛園遊會.
今年規模比較大.訂為志工日
希望大小朋友都可以幫忙.剛好有認識裡面的人.
就問我要不要幫忙.小朋友聽到就很想要去.
所以.我就幫軒大姐.語二姐報名.當志工幫攤位賣東西.
今天超冷冷.又濕又冷..我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讓她們去.
她們還是要堅持去.好吧..讓她們去好了.總比窩在家裡好.
愛小妹因為年紀還太小.我不放心.就沒讓她去.
家裡的事忙完.就帶愛小妹去逛.
哇!!!真的超冷的.超冷的...
軒大姐根語二姐也賣得差不多了.幫忙賣草莓跟乳酪布丁
隔壁大姐送兩張園遊卷金額給我.
就給軒大姐跟語二姐去花了..
結果..買了許多玩偶回來....
回家後趕緊幫他門擦乾.以免感冒了.
軒大姐和語二姐說..她們拿布丁出去賣.
有阿姨買了請她們吃.'
還說.下次要逛不要賣了.哈...
讓她們多體驗生活經驗也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