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戲水

2009022514:21

  

小朋友越來越大.休假時都會說想要出去玩.

但實在沒辦法可以跑整天說...

整好利用假日傍晚的時間.帶她們到附近走走.

這天.爸比說要帶她們到溪邊玩水抓魚

跳的超級高的..因為超高興的.

到了溪邊...爸比忙著抓魚.

小朋友褲管拉高.忙著玩水.


快過來看...爸比抓到好多的小魚也..

我這傻妞.小愛還是不敢動...下一張(熱鍵:c)

姐姐們已經玩起來了..撿起小石頭.往水中丟.

嘿........看我的厲害.我丟的比較遠歐.




好吧..我也要來一起比賽.看誰丟的遠..

欸.....看我準備丟囉..

其實.只是簡單的出去玩一下.

小寶貝的小小心裡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