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

2009022414:50

 

哇....我們全家終於要出去玩囉...

因為無法星期周休出去.就只好選平常日.

但.這樣.小軒就要請假...所以.只好.請囉....

小軒超高興的.好像只要不上課˙都很高興也.

這次.也是順到.到親戚家拜訪.

親戚家...附近的小小型遊樂場


這樣.他們也可以玩的超高興的..

出發囉..我們要到士林官邸囉.

把車停好.我們要搭捷運歐..

超省的..小孩都不用錢..大人2個只要40元也.

看看我這傻妞....可是第一次坐捷運歐...

心理一定想..怎麼跟火車不同勒.....

到啦....好大的士林官邸...

我們全家可是第一次來也..真是有夠.....俗.

先跟牛伯伯.牛魔王照個相囉...

可真大的地方..也夠她們.跑.跳.蹦..

難得3個寶貝一起出門.也要來個合照

YA......看這邊..

ㄟ....小語..別亂動阿.什麼.要跟姐姐一起.

沒關係..在一張..來.看這邊.YA..

小語..你這麼又動啦.配合一下.

好..沒關係..再再一次..這次.3個一起站.YA.

總算有點成就感囉..拍成功了.

她們3個玩的也超高興的..有很多的玫瑰花.

地方也夠大.夠他們跑.她們就很開心了.

結束要回家了嗎...沒有歐.

我們又到士林夜市了...

必竟帶3個小孩逛街..可真累.人潮多.也怕走失.

所以.我們就買一些簡單的東西可以車上吃.

這時..我們家的小愛老大.可累壞了..

給我說睡就睡...倒頭大睡.還要搭捷運一段路.

他老爸脖子又*落枕*...重責大任在我身上..

抱著小愛.背著一大包買吃的戰利品

老爸牽著2個姐姐...

哇....超累的我...真是一大痛苦.

出去玩一天..回來累3天.

所以.我超怕帶小孩出去玩..因為..

**快樂小孩  艱苦是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