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病了

2011101915:57
 
今天晚上不知怎麼突然頭暈暈的...
看地上..看地上是圓形的也....
很努力得準備好晚餐..
終於不行了...眼睛一睜開...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暈的一直吐.小朋友應該也很好奇
沒看過我這樣.一往水槽吐.3個小朋友超好奇的站我旁邊
小語很仔細的看我吐出什麼東西.
*哇...媽咪吐出米雪也**小語很驚訝得大叫.
終於受不了了.叫爸比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遇到兩光醫生..也不清楚狀況.直問我懷孕怎麼辦.我說我驗過了...
回家之後....小愛看我不舒服很緊張的想拿藥給我吃.卻不知哪哪包..
擦的.吃的.胡亂拿一通..全部拿給我...
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小軒過來看我.
我問她上學東西都有準備好了嗎.
像個小大人回答我
聯絡簿有拿給爸比簽了.小語的作業我檢查了.
有種女兒初長成的感覺..
隔天..小愛跟我抱怨..
姐姐拿竹子一直罵她們˙叫她們睡覺...
腦中浮現.
怎麼好像有我的影子...
搞了半..老公問他同是我的狀況.
應該是耳朵平衡的什麼東西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