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愛她

2012082123:17
 



小軒的個性真的還是像個小小孩子.
雖然已經四年級的...
但是..不知是否是老大.
原本集寵愛於一身.
一下子.兩個妹妹出生.哥哥小孩又出生.
讓軒大姐覺得愛一下被分光了.大家都不愛她了.
雖然.之前阿婆都有一直跟她說道理.
我也軟硬兼施跟她說.大家都愛她.
唉....但有時真的厚..都說我們不愛她.
不過.有時軒大姐又表現很成熟.
真的非常懂事非常懂事..覺得真的長大了...
今天.在阿婆家.儁儁一直摸她..讓她覺得很討厭
弄得阿婆心情不好...原本想說.暑假快結束了
讓三姐妹上去陪阿婆.熱鬧些...
沒想到...弄到阿婆心情都不好..
晚上只有我和軒大姐在家..我們兩個躺在床上.
說實在...我考慮很久到底要怎麼說..還是都不要說.
終於.我還是好好的跟軒大姐說...
我們都愛大家..如果不愛根本不會細心照顧妳們.
等等之類....跟她說了好多.希望她能更懂事些.
最後..我說.妳已經真的長大了.媽媽真的不希望在動手處罰妳.
最後...給她一個擁抱家親親...
唉....希望我們軒大姐能夠更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