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大陸行

2012081923:14
 




爸比暑修開始了..可惜這次要去大陸.
今天要先上台北..上午把爸比的東西整理好.
到娘家把三姐妹帶回家.一同吃午餐'
爸比要搭下午的火車上台北.
有種說不出的心情..
爸比問三姐妹會不會想爸比.
軒大姐一定說想的.
語二姐很敷衍的說 想拉! 想拉!
愛小妹說 我不知道會不會想拉.
一同出發到火車站送爸比上火車
有種難分難捨的感覺...
平常放假.爸比有時也是一天沒有出現.
也沒有覺得奇怪的心情.似乎很正常.
但今天.心情很奇怪..很想哭...但忍住.
爸比上火車後...語二姐先哭了..
接著.我哭了..愛小妹也跟著大哭了.
上車後..語二姐哭的泣不成聲...
我問軒大姐.妳怎麼沒有哭呢...
竟回答我.
.爸比幾天後就回來啦.我也很想哭.
但也很想笑.
其實也是真的拉..爸比姐天後就回家了.
說實在.每次出去都是一家人.
這次眼看這爸比一個人獨自上火車.
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