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琴

2012081714:37
 



軒大姐有上國樂團.
語二姐也想上.原本我也是要讓她上.
後來.軒大姐帶語二姐到國樂團報名.
結果.語二姐可以.正常是要三年級.
我[是想讓語二姐學二胡.
但最後老師讓她學揚琴.
整個學起來.語二姐還不錯..
但是.揚琴沒辦法用租的.我也不可能馬上買一台
回家只能對著紙張練習打.
我心裡也很矛盾..
要讓她好好練..勢必要買一台..可是.到國中就沒辦法練了.
我掙扎好久...
剛好跟語二姐以前幼稚園老師聊天..
問我為什麼要上國樂團..
我只是想讓她們學樂器..
問我怎麼不上鋼琴課..我想說已經很多人學了.
她說..鋼琴隨時想彈都可以.只要會看譜.
而且三姐妹都可以彈...想想好像也對..
我買揚琴...只有她會彈..而且以後也未必用的到..
只好請語二姐放棄揚琴了..她當然不太肯...
解釋好像她也未必聽得懂..最終..就是放棄揚琴了.
期待她上鋼琴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