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

2012082423:24
 
這星期幾乎都是一個人的生活~~爽阿...
哈....三姐妹都在娘家.
老公又在大陸..
整個家..都我一個人..挺像冷宮.
想睡覺就睡覺..想吃飯就吃飯.
完全不用考慮要煮什麼..
好久沒有一個人了.
不過.晚上睡覺挺孤獨的..
一個人就默默的睡覺了..
唉...說好聽 我一個人在家.很爽.
不過..我哪也不能去阿..
就是在家裡看店看店...
超級像個宅女..家裡硬要找事做.
沒做也真不知要幹嗎..
有朋友問我..妳做這麼多.妳老公有跟你說謝謝嗎..
唉呀...還真沒有也..應該是不好意思說吧!哈..
說實在要我出去逛街..還真沒有目標耶..
哈!超級宅媽...